幾個星期前cobi突然拿了一盒養氣人蔘回來,說要補氣什麼的

不知道他怎麼會突然間在喝這個東西

剛開始他買的是有冬蟲夏草的,我喝了一口不太喜歡

喝了幾天後他跟我說覺得精神有變好,下午也不會那麼容易想睡覺

我心裡還是os...心裡作用吧,那有那麼神的東西

後來他又跑去全聯買了一盒回來

P1170515.JPG 

恰巧不巧,我那陣子常常覺得疲勞想睡覺,明明就睡很多,但就莫名感到累

cobi就叫我喝一瓶試試看,一喝嗯...怎麼好像比上次好喝,原來他這次買的沒有冬蟲夏草

我上網查才發現冬蟲夏草是專門給男性喝的,專門給男性喝的意思就是....不需要多寫了吧

然後就這樣,12瓶喝完前就去全聯補貨,我喝的是沒有冬蟲夏草

cobi堅持他要喝冬蟲夏草的

P1170516.JPG 

我是不知道這東西是不是真的那麼有效,但我喝了之後是真的有覺得精神有比較好

不會像之前那樣動不動就覺得累想睡覺,無緣無故的疲勞

不過這1瓶不便宜呢,全聯算下來一瓶也要52.x元

costco聽說也是51.x元,桂格網站上就算大量訂購好像也沒比較便宜

 

我都是睡前喝一瓶,查資料也是說人蔘就是睡前喝,靈芝是早上喝可以搭配

但比較多人說靈芝不好喝,加上我們也沒有那麼虛所以喝人蔘就夠了

身體不好喝再多補品也沒用,重要的是運動吧

只是說人年紀大了好像就會意識到要開始保養身體,可是比起吃維他命

我倒是比較偏向喝養氣人蔘,因為我真的不愛吃藥,吃維他命不如直接從食物中攝取

為什麼食物已經有的東西,還要再另外花錢買藥來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之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